2/11/2012

全台第一位三奴

我現在是個騎機車的上班族,所以安全帽跟我的相處時間變多了,之前的安全帽滿是汙漬,又不能拆開內襯清洗,早就想把他換了......
這一天跟巧可在西門逛街的路上....


















其實到這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沒想到老闆竟然還出絕招!!








(屎啵的梗在這)





興高采烈的購入超炫超滿意安全帽之後

草率的結束和巧可的約會















我好想不要這麼快就到公司!
我好想再跟帽帽相處久一點!!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還是得脫下他!

離開他柔軟的觸感(疑?
把他獨自一個人留在車箱內.......


但是.......


但是.....


但是...













正著放,倒著放,翻過來再放
一樣!
改變不了的事實!!





沒錯!就像你看到的!放不進去!當初就是太衝動了!以為所有安全帽應該都放得進車箱的,所以才沒有考慮這麼多,不然應該在中壢買的,至少還可以當場就看看可不可以放進車箱,現在,這放不進車箱的安全帽,我也不捨得把他掛在外面,畢竟他可是高檔貨耶!

所以順理成章的我就變成了人家說的

騎車出門後

上上下下都要拎著安全帽的........






除了帽奴之外,我的第二奴就是!









當然,大家一定都知道我的第三奴是什麼了!








台灣第一人集三奴於一身的部落客!
我真佩服我自己!

3 則留言 :

  1. 啵力!啵力!
    這不叫妻奴!!這叫李大仁XD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那!哪時候要嫁啊?

      刪除
  2. 波力巧可幸福放閃中~~(墨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