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2

再富也要窮孩子

小學的時候,學校早上有幫學生訂購點心,大約是8點到9點多的時候供應,不過這是要另外繳錢才有的,在當時,父母要省吃儉用才能擠出每個月跟會子的錢,所以我也是羨慕同學好久才跟媽媽要到繳點心的費用的...........

繳費完,老師找了我三塊錢














































各位有沒有覺得小時候的啵力很天真很可愛呢?

以前看到同學有零用錢都超級羨慕的,而且一直到大學以前,我去福利社的次數大概不超過50次,其中包括陪同學去買東西....,在這裡要順便跟大家說一聲,公用電話在接聽前是不會扣錢的喔(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Σ( ̄□ ̄;





但是到福利社啵力才發現

才發現......

事實的真相.........

................

.............

......

....

..





最近物價紛紛喊漲了,不過啵力小時候就深受其害了(喂~

之前看商業周刊,裡頭有提到這句話「再富都要窮孩子」沒有錯再富都要窮孩子,何況我們家不富.......

因為從小父母的教導,讓我成為一個節省的人,對於買錯東西,或是買了沒用的東西,我都會相當的生氣,而且在我的認知上,東西堪用就可以,所以我都穿同一套衣服(根本是懶得去購物(# ゚Д゚)

雖說我節省但絕不是個吝嗇的人,常常都是自己省得要命,但是捨得把錢花在家人、貓咪和巧可身上......所以,巧可!揩我油的時候,揩小力一點(=´∇`=)

2 則留言 :

  1. 原來你從小就有當笨啵力的天賦ψ(`∇´)ψ
    就跟你說我不是亂叫的吧~!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有活著的意義了(握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