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超級重口味的巧可

這一天跟巧可來到了淡水,我們最期待的行程沒有之一,就是吃超大的章魚腳,Q彈的口感加上尾勁帶點肉汁的甜味,大口大口吃起來最能滿足巧可這隻肉食動物了(疑?
























為什麼我當下馬上大喊:「加太多了」巧可卻還像完全沒聽到似的又大力的搖晃她手中的胡椒鹽呢?不明白?真的,我不明白!手腦不協調的人或許聽覺跟腦以及手之間的神經傳導指令的方式比較不一樣吧( ´∀`)呵呵呵呵

自從我知道巧可超愛吃胡椒鹽之後沒多久,我發現其實巧可不只喜歡吃胡椒鹽而已,還有其他調味料,說起來她真的非常的重口味  ( ̄(エ) ̄|||





















經過了兩次事件,我覺得要巧可加調味料這種高難度動作做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我要求巧可以後需要加調味料時,請先跟我說,由我來幫她加,不然每次不是把食物搞的黑抹抹的就是把食物搞得跟命案現場一樣血紅慘不忍睹。

巧可對於不協調這件事有時很沮喪,但我安慰她一定還是有人跟她一樣的,你們也有類似的症狀嗎?如果有,也說出來讓啵力跟巧可聽聽你的笑話,讓巧可知道,她其實不寂寞(疑?


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

  1. 其實你只是...
    怕被連累要一起吃齁XDDD
    來吧,一起重口味(誤),拉拉拉~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永遠忘不了那碗麵的口感
      喔喔喔喔!
      還有章魚腳口味的胡椒鹽(疑?

      刪除
    2. 重口味超級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