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1

節能減碳的冰箱

這一天巧可來我家作客,無意間我提到了在她家看到的新冰箱,然後巧可就很自豪的跟我炫耀冰箱的功能(我猜有絕大多數成分是因為冰箱是巧可完全贊助的!所以她才這麼自豪)























我家孩子一直以來就是被教育要節省,隨手關燈關電扇不說,冷氣也不會調到23、24度那種低溫。

不過開冰箱真的要立刻開又關有點困難,除非是很瞭解冰箱裡面有什麼東西的人,不然開了冰箱,你總要找一下有什麼東西吧,如果家用冰箱改成透明門的不是很棒嗎?

以後跟巧可的冰箱一定要買透明的
這樣看著冰箱裡滿滿的食物也會很開心!








編按:
像便利商店那種玻璃門冰箱是沒有辦法隔絕溫度的,所以說,科學家快去發明可以隔絕溫度的透明冰箱 ╰(‵□′)╯ 暴怒

地球只有一個!!!
大家一起來節能減碳、做環保

4 則留言 :

  1. 我覺得就算買透明的冰箱,也看不到滿滿的食物呀!!
    因為三兩下就吃掉了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字典裡沒有節制~~~~

      因為已吃光光~~~

      刪除
  2. 雙層的玻璃鏡面 中間真空
    應該就很ok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但這技術應該會讓整個冰箱昂貴許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