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處便不驚

警告:請勿進食的同時觀看本篇文章

小學6年級每週固定有一晚,我要去補英文課,那時候學校還沒有把英文列入必修的教材中,老母為了不讓啵力我上了國中輸在起跑點上,所以砸錢投資當時還是小屁孩的啵力!



















老師的提醒讓我猶豫了!
































我已經盡量用詼諧的方式去敘述整個過程,如果還是造成你的反感,請務必繼續看下去,因為我畫超久的耶!

對當時還是個涉世未深的小朋友來說,發生這種事就像世界末日一樣(謎之音:這事發生在誰身上都一樣是世界末日吧),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不過你以為啵力會就此傻住的躲在廁所裡不敢出來嗎?
那你就錯了!
我是個處變不驚的人,從小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這些糗事都還不致於對我的心靈造成影響,

直到下課後

到樓下遇見騎車來接我的老母





我才崩潰的哭了......







(老母又在模仿猩猩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點連結

小時候有誰沒勞賽在尿布裡的啦?!你們說啊!是不是嘛!很理所當然的對吧!!(謎之音:可是當時你不是嬰兒啊)好啦!好啦!只是說也奇怪,上課舉手這檔事,在我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好像是一種很沒有形象的舉動,我是一直到大學才敢完全不在乎的舉手說出要求,其實說不定根本沒有所謂的異樣眼光都是自己在胡思亂想........

現在!

我相信大家都是成熟的人了

不會因為我小時候的這段往事而排擠我吧?!







這次是我挑戰自我的一次耶,開網誌以來第一次畫這麼多格的圖文,希望以後這不要變成是一種標準(喂),也預祝這一篇可以上首頁,讓更多人發現啵力的蠢(疑?

2 則留言 :

  1. 討厭鬼屎啵,光這個話題,就讓人吃不下飯啦=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懂我!
      就你不能不懂我!!!
      我就是幼稚!就是笨!!!!
      所以才會拉在褲子上

      ◢▆▅▄ 持續╰(〒皿〒)╯崩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