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2年級左右的事,絕對是真人真事!!











































































20年後的今天






已經過了20年了,這件事就還像剛發生過一樣的清楚,
如果小乖現在還有在的話,應該已經上大學了吧(大誤)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息
我又回來繼續畫圖了,看到各位熟悉的面孔
讓我覺得能帶給大家歡笑
不但是件很棒的事
也是我的榮幸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也請大家用行動讓我的文章給更多人看見吧我的意思是按下推啦(被揍

12 則留言 :

  1. 哈哈 說不定小乖原本可以不用這麼早掛掉的XD
    你當時一定是盡力將他送往天堂~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候拋出的球路
      現在有一個專有名詞
      天堂路!

      靠!!!我們怎麼可以這樣幸災樂禍
      小乖很可憐耶!
      而且是我媽逼我小小年紀就當劊子手的
      嘖嘖

      刪除
  2. 應該是因為小時候看太多棒球卡通((點頭
    所以很順手的來個高飛球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看的是無敵鐵金剛跟孫達路喔!

      刪除
  3. 說~!
    哥哥到底傷害多少無辜丫!
    呵呵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
    哥哥
    你卻遇上你的剋星~
    哈哈哈哈哈...............


    巧可姊~來壓榨痛扁你~

    呵呵...

    說笑的

    不然不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了

      刪除
  5. 哥哥
    你的情感好難捉摸唷~呵呵
    還含淚微笑勒
    我看.....


    含淚跳恰恰~

    哈哈~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用丟的阿@.@??

    回覆刪除
  7. 這個好笑XD.....特別是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甚麼當年我盡全力"放生"牠出去, 有誰能
    告訴我....HAHAHHAHAHA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做時光機回去問問當時的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