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5

奔向幸福的小虎(下)

不是!我其實是要說,從啵力指引兩位女生往亮處走開始說起.........

沒多久,找到了光的來源,是一攤森林裡的關東煮唷,小貍師傅原本打算要收攤了,看到啵力一行人飢腸轆轆的,所以很好心地將今天剩下的食材煮來給大家吃,香香很樂意地當主廚唷,一邊拿著勺子攪拌,一邊用尾巴接過啵力手上的花椰菜。小貍師傅起勁的指導香香攪拌濃湯,連小竹在叫都沒聽見呢。




森林晚上還要趕路太危險了,所以小貍邀請大家來家裡住一宿,明天再出發。小貍家離攤位只須過幾個彎就到了,正好小貍的姊妹不在,床位和棉被都足夠,睡前大夥窩在一起聊天時,啵力專心地在收集情報,意外得知到山下的站牌有捷徑,而且快很多。 
真是太好了,不過你們可以專心聽小貍說話嗎?不要玩弄食物(咦?




第二天早上,小貍帶我們到他所謂的捷徑,原來是緊急逃難用的木船
不過!不過!真要從這地方衝下去嗎?!?!?!
啵力告訴小貍這已經不是沒有超載沒關係就給她衝下去的問題了,這是啵力要坐前面會死得很慘的問題.......






果然這樣一路衝下來好快!好刺激啊!
過程中有人失魂落魄、有人呼吸困難、有人沉浸在快感中(咦?

就在啵力快迴光返照時,白茫茫的眼前隱約顯現路跑的終點了
不過這木船好像沒有剎車裝置耶 =口=!!!!





在終點的水牛跟老鼠,見狀飛快的奔往飛船的方向,在翻船的瞬間,驚險地保護了兩位主角(絕對沒包含啵力),但小竹終究來不及拉住啵力,在啵力飛走前聽見小竹對他說這故事裡不會死人的,你放心地去吧....ヽ(#`Д´)ノ




這樣一路衝下來,雖然造成啵力多處受傷,但換來的是香香魂牽夢縈的前三名。原來這個路跑活動叫做森林RunRun跑啊,看來其他人會輸應該也都在亂亂跑一通(咦?)香香手握著高級鋼筆,感謝這一路來幫助他的朋友,當然水牛跟老鼠也有算在內喔。





活動結束後和水牛、老鼠拜別,啵力等三人就準備坐公車回家囉。在等公車時,香香決定把獎牌送給啵力,她真的只要鋼筆就好,而且要不是啵力,她一定沒辦法跑完的。




公車停妥後,雨竹下車抓著她的袋子(布偶)和啵力跟香香道別,雖然才剛認識不久,但是一起經歷了很有意思的冒險後,三個人約定以後有空要常約出來玩喔,可以再一同去山上找小貍吃關東煮、或是到小虎的學校看看、或是到啵力家的果園走走都可以。


後記:
在這我要感謝參與演出的各位,是你們讓啵力插畫裡的小漁村更豐富的,以後的作品應該都會以這個創造出來的世界去延伸,緊鄰的三個村落構成的海灣,裏頭有牧場、果園、學校、市集,當然還有路跑經過的森林。

我超喜歡在插圖裡面畫上一些小細節,而且越後面越講究,不曉得你們發現了沒有,太陽的位置也有考慮在內呢。經過了這16張圖的磨練,我想我應該可以沒有困難的用這種畫風繼續創作了,接下來要畫什麼呢,就讓插圖世界裡的人物去創造故事吧,大家敬請期待。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