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FB】插畫小圖01

再看看、再看看.....
這是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之後畫的第一張圖,啵力我看著被封存的手繪筆,心裡還是相當猶豫......






每次做惡夢被嚇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好在!我沒有真的禿頭!!」(咦?







上吧!魔動王!!兔子怪出現了!! 小男生都一定有的機器人夢,像我就好想有自己的一台機器人,然後對他說:「呼叫夥計!你在哪裡快來支援老哥!」 嘖嘖,真是有年齡鑑別度的一段對話啊........

今天晚上終於要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了,希望中壢的民眾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去看電影,讓我們好好陶醉在機器人大戰怪獸的幻想裡,謝謝。






巧可你要聽話,這幾天你不能碰冰的東西,有一次我們逛夜市我這樣說,結果我也被禁止吃,因為巧可說要同甘共苦............







機車停在路邊,離開辦一下事情再回來。 坐上椅墊,就彷彿聽見蛋打在平底鍋上ㄔㄔ作響的聲音...... 爽啊!!!!!!!!!







我覺得垃圾桶上的字改成這樣比較符合實際的使用狀況......

要嘛就應該要更簡單直白些,不然假日來這裡吹冷氣的家長們,用餐時要一直遙控遊戲區失控的小孩,就連倒垃圾還要一邊動腦分類,這樣實在是太為難他們了啦......






聽說只有純潔的人才可以坐在雲端上 用不同的視野體驗這個世界

完了=口=!






每次理完頭髮回家, 家人總是會說:「有理跟沒理,看起來一樣」的風涼話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