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3

騎單車請注意前方

之前住台北的時候,我和巧可約在樂華夜市見面,巧可騎單車赴約,逛完夜市後我們在巷口分別,巧可要從巷子裡騎回家,我則是走另外一條路回租屋處.....























為什麼有些人掰掰完就頭也不回的上車走了,有些人卻依依不捨,一直目視對方背影送他離去,這問題我今天用力的思考過了。我想會一直看著對方直到看不到才甘願離去的人,是把每一次離別都當作最後一次離別來對待,你想想,如果對方是要去伊拉克打仗,或是要逃難到臺灣,或是要去刺殺秦始皇(咦?),這樣的分別能不離情依依嗎?







由於一集連受兩次輾壓,啵力下星期無法更新(其實是要去旅行啦),各位掰掰,下下星期見

四年前類似的文章

3 則留言 :

  1. 有些人真的一邊騎一邊回頭會重心不穩~~~
    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不要隨便騎腳踏車回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放手加放腳騎!!!!厲害吧
      不過摔車了........

      刪除
  2. 因為無名關閉的訊息
    最近搬完部落格...
    才發現.....
    啵巧克力用的不是痞客邦
    ~怎麼訂閱阿QAQ
    起初都是從無名點到這變的說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