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3

幫助消化的膳食纖維------纖樂纖維素

巧可很愛吃肉,真的很喜歡吃肉,認識她這麼多年了我很少看到她吃蔬菜水果,水也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人家常說飲食要均衡,像我這麼均衡的人都有不順的問題了











這裡的圖文不會有人真的死亡,請放心,言歸正傳
















............................

.......................

.................

.........




悲劇了......

因為前陣子發了一篇【大便用的水】的圖文之後,被某些人關注 囧rz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之下我開始食用膳食纖維,本來上廁所我都是固定時間去蹲,現在蹲廁所時間從本來的10分鐘,減少為1分鐘,幾乎可用暢通無比來形容= =

還有,食用期間我發現,飯後兩、三小時後肚子會有消化徹底、空空如也的咕嚕咕嚕叫聲,身體裡也不容許有囤積物一樣,一有存貨就會催促著你去廁所,所以人也就通體舒暢、神清氣爽的 (o≧▽゚)o(灑花)

















就像啵力的果凍大便水所呈現的,膳食纖維裡頭的寒天跟車前子等成分吸附水分後,會讓溶液變得黏稠,如果不喜歡黏稠口感的朋友,膳食纖維泡完水之後請盡快飲用喔。



便秘是現代文明病之一,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纖維素攝取不夠這款【纖樂纖維素】裡頭含有日常我們需要攝取的不可溶性纖維可溶性纖維,當然直接攝取真正的蔬菜水果是最好的喔,這個膳食纖維可以當作補充,住外面的朋友,平時忙碌的朋友,餐餐精緻外食,或是沒有辦法均衡飲食的人,這就可以當作是平時腸胃的保養,而且他因為有可溶性膳食纖維的膨脹和吸附特點,餐前食用可以有飽足感的額外好處喔^^

纖樂為了慶祝官網開幕(3/1)
為期一個月(3/1~3/31)30盒裝入的膳食纖維(如下圖)
原價650元,現在500元含運費喔


膳食纖維更多詳盡的資料大家可以參考
【膳食纖維的作用】以及【纖樂的粉絲專頁】
如果你也想體驗看看啵力說的通體舒暢的感覺
你可以到【纖樂的官網】申請【免費試用】(限量100份)體驗看看喔不過你是嚴重便秘者,例如巧可,可能就要10包之後才有效果囉^^


最後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腸胃,以及輕鬆自在的腹部喔^^

85 則留言 :

  1. 聽起來滿不錯的~~考慮一下要不要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先來個免費試用包啊^^

      刪除
  2. 只吃肉還是有點.....
    不過美食當前 只能流口水還真的很討厭說~
    之前帶矯正器 牙齒痛到爆的時候碰上婚宴
    真的只剩髒話ㄌ= =

    回覆刪除
  3. 推推~~
    我是屬兔的~
    那我只能吃蔬菜羅XDDD

    回覆刪除
  4. 飯前吃會有飽足感耶~~~ 那這樣飯前喝一包就可以減少飯量了((灑花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每天上廁所都得打八年抗戰的人之一...
    來去喝喝看好了~
    話說那個泡久會變果凍嗎?如果加在果汁裡面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稠稠的有果汁味道的果凍囉.....

      刪除
  6. 目前沒有便秘的煩惱XD

    應該推薦我阿母用的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可以說出你阿母的秘密啊=口=!

      刪除
  7. 水果不賴阿
    我喜歡番茄 不喜歡番茄炒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蛋,不喜歡番茄....

      刪除
  8. 才想說很久沒看了啵力了 突然就更新了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0.0

    回覆刪除
  9. 好噁心XDD...果凍...我一定不喝這種東西...

    我一定平常都會吃青菜的!!((外加家裡吃中藥養生

    回覆刪除
  10. 沒關係 他看不到!!!((欸

    上課的時候 老師有教過

    便秘的話可以按摩肚子

    逆時針49下的樣子((有點忘了XD

    這樣排便會比較順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按了50下會怎麼樣???
      為什麼是49這個數字呢??
      呵呵呵呵

      刪除
  11. 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還好我都很順暢!!
    因為我愛吃菜~反而不是很愛吃肉
    除了出門玩要在外面過夜之外
    出去玩吃到青菜的機會就很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有在吃青菜一定沒問題的啦^^

      我出去外面玩也會不正常
      會認馬桶吧^^

      刪除
  12. 那我屬蛇不就要整個吞?

    為什麼巧可的耳朵沒有鬚鬚了?


    我都吃黑麥口糧,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耳朵為什麼要有鬚鬚??

      刪除
  13. 我數羊但不愛吃菜呀!
    小時候大人都會騙我說"屬羊不可以吃羊肉"就這樣我很討厭吃羊肉幾乎不
    吃我吃羊肉的次數都數得出來.........((但這是騙小孩的招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屬雞不就慘了
      雞肉都不能吃耶......
      大人很愛騙小朋友
      很壞!

      刪除
  14. 因為看了妳們的啵巧可力我就立馬買了一盒試看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祝你早日體驗暢快感受!

      刪除
  15. 嗚嗚..................................

    回覆刪除
  16. 可以呀!五穀類的!!人類也會吃五穀麵包 米飯!哈哈~其實雞是很養生的?!
    ((有這回事嗎?
    的確不過我未來因該不會這樣騙小孩((肯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快要有小孩了嗎??(重點錯

      刪除
  17. 對阿~多多少少有一點
    加上出去玩飲食一定不正常
    然後又沒吃青菜~就會很容易幫天就不嗯嗯了!!
    話說不順時喝蜂蜜水+按摩肚子 挺有用的說
    (順時針按個50~100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蜂蜜水好像有聽說過
      我每次喝熱茶完就會想上廁所
      說不定茶也有利便效果

      刪除
  18. 多按 會更快有FU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會說多按會變成落屎......

      刪除
  19. 我討厭哥哥了~
    嗚嗚..................................
    巧可姊姊~我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跑去找巧可
      小心被他欺負!

      刪除
  20. 膨脹50倍好可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也被50這數字嚇一跳
      以為我含在嘴裡沒吞下去會爆開!!

      其實一小包5克的樣子
      體積小小的,脹50倍,頂多就變成一顆雞蛋這麼大

      我想的爆開是自己嚇自己.....哈哈

      刪除
  21. 巧可也太可愛了!!
    啵力好疼巧可阿~~~
    我也是個超愛吃肉的人,根本沒在吃蔬果

    我之前都喝飲料在公司口渴也喝飲料
    後來才認真想到喝開水更好更容易解渴,所以現在每天在公司喝大量的溫熱開水
    我用保溫杯裝的,每天從早上喝到下班,也排出不少宿便
    在公司容易口渴,可是在家反而不太會
    所以我就都在上班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在公司裡頭有開飲機
      我都泡茶來喝
      解果喝到最後 茶醉
      手會抖呢!
      後來就乖乖喝開水了

      刪除
  22. 我屬龍耶!那我要吃啥呀?(金元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金元寶!?!?
      我也要

      刪除
  23. XDD原來只有雞蛋大(笑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越多
      就越大啊
      只是就比較稀這樣

      對小鳥胃的女生會有抑制食慾的作用
      男生可能飽足感就沒有麼強烈

      刪除
  24. 哥哥~
    你這樣講巧可姐姐,
    你完蛋了唷~
    我要跟她講....
    還不求我!!

    回覆刪除
  25. 看到屬豬的豬小妹要吃ㄆXㄣ這句
    我笑了 哈!
    好實在的一句話

    像我老公屬龍 他也愛吃肉
    屬龍的要吃什麼
    難不成是火嗎= =?
    這樣才能變成噴火龍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噴火龍!!!!
      那要跟皮卡丘對決了嗎?
      http://b.blog.xuite.net/b/8/0/b/23855341/blog_2028857/txt/34137078/6.jpg
      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很冷....

      刪除
  26. 針對便秘的人~
    算是很不錯的產品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讚

      我下個月純到錢
      要一次買大罐的
      這樣分家人巧可吃
      大家一起把馬桶塞爆(咦?

      刪除
  27. 好好的東西為什麼被你介紹的好像很糟糕很噁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我好像就是糟糕的人....

      刪除
  28. 我常常因為開水沒味道加上飲料喝多對身體也不好
    所以我就也是自己帶茶葉包去公司泡,我又是個喝到茶葉就會有精神的人
    就想說來試試看上班喝茶葉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結果一開始有一點點點點點效,久了還是一樣想睡= =
    而且還覺得怪怪的!!!
    後來覺得還是喝開水吧~~~
    我爸是愛泡茶~好香,但我一喝下去晚上就不用睡覺了......
    只能聞香....不然就禮拜五或禮拜6再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午過後2點左右喝晚上也會睡不著嗎???
      我們家都那時候喝
      順便吃吃甜點

      刪除
  29. 便秘是種"流行"
    吃了繕食纖維你會"退流行"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唄!我笑了!!!!哈

      刪除
  30. 這樣通馬桶的要先準備好唷~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1. 挖好笑 我可以引用這段嗎~~~
    便秘是種"流行"
    吃了繕食纖維你會"退流行"

    回覆刪除
  32. 當然有~
    怎麼可能沒有馬桶ㄚ~~~~
    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眼殘看錯!!!
      你說通馬桶的要準備好
      我看成馬桶要準備好.....
      不好意思
      害我昨天還覺得奇怪...

      刪除
  33. 話說…有人猜得出阿啵跟巧可幾歲了嗎(?

    回覆刪除
  34. 是喔
    我是沒特別去注意時間啦~
    但就是知道只要喝了茶葉就容易睡不著><

    不小心看到其他讀者的留言
    啵力跟巧可20跟23歲,好年輕喔!!!
    我部門那個哥哥生日也滿20了欸
    那我跟你們的歲數也沒差多少呀!!!哈哈哈

    我是去年差不多6月15還16日來留言的
    挖~要一年了耶~好快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跟23是唬人的

      只能偷偷跟你說我跟你部門的哥哥可能差一輪.......

      刪除
  35. 我我嗚嗚嗚嗚我不知道去哪買﹝哭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以下網址
      http://www.zandz.com.tw/products.php
      就可以購買了啊^^

      刪除
  36. 雖然沒有很嚴重的便秘問題,
    但還是想買來試看看!!!

    畢竟便完身體輕,
    真的是好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往舒暢的道路上
      有大家的陪伴真好(咦?

      刪除
  37. 唬人的......
    蛤?差這麼多呀
    可是巧可的照片看起來很年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30幾歲的人看起來也很年輕啊^^

      刪除
  38. 噴火龍應該會贏

    皮卡丘會變成脆皮丘0.0
    就像脆皮卡鴨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卡丘不是有新絕招

      算了不要管他們了!
      說道脆皮烤鴨,現在肚子真餓

      刪除
  39. 沒關係~~~~
    屁股翹起來讓我打五板就好了~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突然消失一陣子
      是發生甚麼事嗎?

      刪除
  40. 當然是~~~~~~工作很多ㄚ~~~~~

    其實我是偷偷溜上來一下下的~
    因為還有很多~~~
    所以不一定會上來唷~ ^^

    回覆刪除
  41. 一定要線上訂購嗎??沒有直營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