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1

別浪費天賦


豬小妹之前看一個外國人主持的節目,主持人到了一個部落,裡面的男人是不刮鬍子的,每個人鬍子都長得不得了!












他這樣說實在太有說服力了!

我們不應該浪費「天賦」的!




我好糟糕,大家不要理我........(慢著!
你們覺得那個蓄鬍者回答得是不是很好,
有太多人埋沒了自己的天賦,
作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有沒有!有沒有?!
 
就像我

其實我真正擅長的事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不曉得各位的專長是什麼?
說出來大家分享嘛~
也希望你們現在從事的都是你們喜歡的事!

3 則留言 :

  1. 那我的專長就是數啵力的鈔票和欺負啵力!!
    好棒的專長呀~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給妳信用卡,妳直接拿去刷好嗎?!不要搶我的鈔票!

      刪除
  2. 喔 原來是如此啊 我又學到了新的一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