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你會目送我離開,直到我消失在轉角那頭嗎?

你會目送我離開,直到我消失在轉角那頭嗎?

我發現我是個會目送人家離開的人,國中之後就會了,打完球跟朋友一起回家,他的家比我先到,我就會在道別之後放慢速度,再轉角目送他離開,心裡想著,會有人像我這樣嗎?對方會知道我在目送他嗎?















我一直有這樣的習慣,就是會目送人家離開,直到我看不見為止。
還記得和巧可結束了第一次的約會後,我送她到她住的大樓門口!



過了10秒...


























開車回中壢的路上,心情一直很複雜,一直告訴自己算了吧,說不定人家真的不喜歡我,所以表現才這麼冷淡的,後來當然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不然就不會有這個體罰日誌的產生!
(事實真相是:當時巧可太害羞了所以不敢看我








大學因為要到台中讀書的關係,中壢火車站變成我最不喜歡到的地方。進到火車車廂裡,就會趕快找在剪票口目送我離開的家人,火車開始動了!但是他們還慌慌張張的找不到我,在火車裡頭的我也跟著焦急起來,真想大叫:「我在這啊!我在這啊!你們看這邊啊!」直到他們看見我的招手,我才甘心的把眼淚流下來(咦?

不過到了大四,大家也就已經習慣離別了,連進來火車站都沒有,我就直接被丟在外面,說再見時也很草率了,人真是奇妙的動物啊,哈哈

到文章的尾聲,啵力提醒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記得在跟人離別時,要回過頭讓目送你的那個人知道你很感謝他送你離開唷!(前提是要有人目送啦,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喜歡離別呢,呵呵)

10 則留言 :

  1. 要是你知道當初一聲笨熊會惹還現在這麼多頓打的話
    我想你應該不敢亂叫了 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臭學妹,讓我那時候整路上胡思亂想!
      現在還會害羞嗎?

      by 啵力

      刪除
  2. 台中????

    東海
    or
    逢甲

    回覆刪除
  3. 阿喲?巧可那麼口愛怎麼打你咧?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是外表
      很多人會被外表的表象所迷惑了....

      刪除
  4. 哈XD
    都是我在看有沒有人目送我耶
    結果回過頭
    空空如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像我這樣的朋友!!!
      哈哈哈哈

      刪除
  5. 如果有一個會目送你到最後的人,那也是件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6. 版面的頁尾有種可愛的簡約風~~>w<

    回覆刪除